春晚综艺官网

《天才捕手》媒体首映掀热潮 超豪华阵容引爆京城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7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戏剧界翘楚迈克尔·格兰达吉执导,科林·费尔斯、裘德·洛两大男神联合影后妮可·基德曼领衔主演,实力派影星盖·皮尔斯、劳拉·琳妮倾情加盟的好莱坞巨制《天才捕手》,宣布定档3月10日于全国院线公映。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天才捕手》

  昨日,《天才捕手》在北京进行了媒体首映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电影放映结束后,各大媒体都在片尾字幕滚完之后才陆续离开,不少观众甚至起立鼓掌,在观影感受的访问中大家也都不吝赞美之词。

  男神强强联手 高颜值霸屏魅力四射

  影片《天才捕手》讲述了美国“大神级”编辑珀金斯与天才作家沃尔夫之间相互鼓励成就梦想,最后却不得不背道而驰的故事。他们一个是发掘了海明威、菲茨杰拉德的幕后推手,一个是创作力极其旺盛的传奇写手,两人原本深厚的友谊在不断的误会中走向决裂。两大英伦男神针锋相对的场面牵动人心,裘德·洛和妮可·基德曼激烈的情感冲突,和“大打出手”的戏码也让人倍感惋惜。

  影片所处的特殊时代,让许多堪称传奇式的人物都纷纷亮相。科林·费尔斯坦言一开始自己对菲茨杰拉德的著作《了不起的盖茨比》抱有质疑,觉得书里描写的都是中产阶级的纸醉金迷,但因为拍摄《天才捕手》,又重新看了一遍这本书,即刻觉得年轻时候的自己太肤浅,在纸醉金迷的背后是中产阶级的空虚和可怜。他开玩笑地补充道:“其实对菲茨杰拉德的改观还有个原因,那就是盖·皮尔斯,《国王的演讲》时候我们就有合作过,这次他的演出高度还原了落魄时期的菲茨杰拉德。”

  而对于影片的英文名“天才”,裘德·洛则表示在钓鱼上自己天赋异禀,当时科林·费尔斯饰演的珀金斯有一场跟海明威在码头上的戏,海明威刚刚海钓归来,裘德·洛声称如果这场戏自己可以演就太棒了。

  观影过程高潮迭起 情真意切感同身受

  诸多知名媒体受邀提前感受了《天才捕手》的精彩对决,反响空前热烈,不吝发出赞誉之词。同为文字工作者,现场的不少观众都在结束时百感交集,表示自己感同身受。有观众直言一部有思想的好电影实在太难得,电影剧情严谨,矛盾冲突激烈,节奏张弛有度,加上大咖坐镇,颜值演技分分爆表,实在令人难以忘怀,堪称一次对电影艺术的致敬。

  有媒体编辑说道:“立体、深情、儒雅的诠释,从不胜枚举的动人影像瞬间,提醒着我们重拾创作的初衷。”也有观众表示脸叔+裘花+妮可的卡司阵容就让人有种未观影就先举杯庆祝的狂欢感,毕竟是教科书级别的梦幻阵容。作为一部值得尊敬又有爱的成功改编,国内影迷经过漫长的翘首以待,终于迎来了大陆地区的上映,相信期待看完电影还能有所沉淀的朋友都能如愿以偿。

  《天才捕手》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即将于3月1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