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简迷离《银河诗集》MV 带你看遍倒走三天的巴黎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7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中法混血组合——简迷离同名专辑《简迷离GEMINI》自发布以来,其独特的音乐理念和前卫的电子曲风便大受欢迎,日前发布的《银河诗集:MV前传》便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万众期待中,今日简迷离自导自演的《银河诗集》MV正式全网上线,极具科幻色彩和充满创意的想象力在这首MV中,以各种脑洞大开的画面呈现出一个为了与未来爱人相遇的感人故事。

简迷离不仅是音乐新奇前卫,MV亦是充满创意和各种脑洞大开。继新专辑中自导自演的《平行世界》MV获得了中国首届4K映像节“最佳音乐类短片4K奖”这一好消息后,今日,简迷离再次自导自演的《银河诗集》MV也正式全网上线,极具科幻色彩和充满创意的想象力在这首MV中,以各种脑洞大开的画面呈现出一个为了与未来爱人相遇的感人故事。

对于这支MV的创作理念,简迷离说:这个星球最奇妙的地方在于,我们有65亿种方式坠入爱河。而这些如同繁星一般神奇的爱意,又宛如万有引力,将我们各自孤独的小星球吸引到一起,组成一个巨大的星系。为了拍摄这支MV,我们请全巴黎的市民帮忙倒走三天,我们请时光帮忙倒流,我们请物理学规律帮忙改变,没错,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女主角能够带着她那本最心爱的诗集在倒流的时光中逆流而上,一意孤行,与未来的爱人相遇。

当与银河一样复杂的,只有人类。与诗歌一样曼妙的,只有爱情。别再用钻戒示爱了,干脆送她一本《银河诗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