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光之恋》女神节福利 马可关晓彤撩人MAX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07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晓彤马可捧脸杀

  关晓彤马可捧脸杀

  今日,由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人气明星主演的青春励志造星剧《极光之恋》曝光了一组“制服诱惑”版剧照。众演员或帅气沉稳或甜美撩人的神态,深深吸引了早已翘首期盼多时的网友,更有粉丝花痴留言:“这些剧照够我全方位舔屏几个月啦,炒鸡期待剧播出!“

  得撩人处且撩人 马可关晓彤开启甜宠模式停不下来

  曝光的剧照中,马可多款造型无缝切换,从金色刺绣西装到灰色格子校服,似乎都印证李俊泰贵为富三代的奢华生活;关晓彤一袭蓝色长裙,女神指数爆表,令人不得不感慨这一次“国民闺女”真的长大了;张晓龙西装革履尽显商界精英本色;赵韩缨子一袭黑色镶金礼服开启华丽变身,更有与豪华超跑为伍的“富家大少”朱晓鹏以及王千赫与马赫组成的“腹黑CP”盛装亮相,眼花缭乱的服饰令网友应接不暇,大呼“可以,这很养眼”。

  此次,马可和关晓彤牵手组成“泰子”CP,双高颜值清新搭配,浓情双倍,大玩捧脸含情对望杀,据悉,在剧中二人历经了从欢喜冤家到终成眷属的追梦之旅,将青春懵懂之恋演出了逗趣甜宠新高度。

  1000套服饰“贴身”打造 势将制服诱惑进行到底

  《极光之恋》讲述了富三代李俊泰(马可饰)与落魄海归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饰)的爱情故事。这对欢喜冤家“战斗”不断,关系与情感在相处中悄然转变。二人在一系列信任与误解,浪漫与牺牲的情感波折中逆水行舟逐渐成长,携手实现梦想。

  该剧原著作者及制片人王千赫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我们想提供一种新视角——一种思考、审视青春的多元视角,也是想要提供一种新视觉——一种崭新、高八度的视觉体验。”因此,《极光之恋》不仅剧本下足功夫,精心打磨;服化道更是准备充分,毫不含糊。为呈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花式炫“豪”,剧组为众位演员精心制作的服装多达1000套以上,光主演就有多达500套服装,并且严格根据年代、情节需要以及故事发展“贴身”定制,主打层次化和多元化展现,有古装广袖飘绕、裙袂翻飞的华丽装扮;民国上衣下裳雅致名媛装扮;现代时尚潮流装扮;更有马可、关晓彤身着原始豹纹套装装扮,可谓诚意相邀,将制服诱惑进行到底。

  电视剧《极光之恋》是由知名导演刘礴执导,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等共同主演的青春励志造星剧,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集众人之力倾情打造的“追梦之旅”吧。

推荐阅读 关晓彤 | 马可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