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青严艺丹合唱《敲 喜欢你》 女生节甜蜜发糖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7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敲 喜欢你》单曲封面

  《敲 喜欢你》单曲封面

  叶青、严艺丹甜蜜开唱《敲 喜欢你》,温柔嗓音唱出了女生坠入爱河后的粉红色小心思。女生节这天发布的《敲 喜欢你》是由二人携手献上的女声合唱特别版,在大秀闺蜜情的同时,更为女生节献礼大发糖,甜度100%!

  “悄悄地我发现我竟然这么喜欢你 轻轻地你就这样敲开了我的心门”,《敲 喜欢你》是严艺丹以电视剧《飘洋过海来看你》中角色唐果果(叶青饰)为原型打造的情歌,用她独有的细腻笔触勾画出了恋爱中女生的甜蜜心情。《敲 喜欢你》糖分四溢的旋律搭配极具画面感的歌词,叶青、严艺丹的闺蜜二人组唱更显活泼俏皮,以声入情唱出女生期待爱情的美好。

  两人自《步步惊心》埋下缘分,此次闺蜜二人携手,严艺丹的细腻笔触搭配叶青温柔俏皮的嗓音,让人瞬间感受到恋爱时的美好气息。选在女生节发布两人对唱版《敲 喜欢你》,是叶青、严艺丹为准备下一段恋情或正在恋爱中的女生加油打气,也祝福每个女生都能唱出属于自己的幸福情歌。

推荐阅读 女生 | 严艺丹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