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郎朗钢琴课每周更新 网上就能听大师课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07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郎朗大师课全场爆满

郎朗大师课全场爆满

郎朗和小琴童

郎朗和小琴童

  近日,《郎朗钢琴课,跟郎朗学钢琴》视频火爆网络,正是因为由国际钢琴巨星郎朗亲自录制的钢琴教学视频才这么传播迅速,网友戏称:福利太好,我们在网上就能听免费大师课了!

  上周六,《郎朗钢琴课 跟郎朗学钢琴》视频第一集正式出炉,马上就反响热烈,郎朗用自己特有的轻松教学方式,将最有用的最有趣的钢琴内容传授给大家,在轻松的过程中将重要知识点掌握。郎朗在某节目中表示在忙也要练琴,并爆出“不练琴等于慢性自杀” 等金句。惹得学琴网友分分自省。

  据悉,郎朗钢琴课每一集都只有2分钟左右,内容精简但却很吸引人。在视频的留言中我们可以看到,关注郎朗钢琴课的人群非常丰富,有钢琴教师、琴童、琴童家长、钢琴专业人士、钢琴爱好者,每个人都能在视频中得到启示和启发。

郎朗节目金句

郎朗节目金句

郎朗钢琴课

郎朗钢琴课

网友留言提问

网友留言提问


  《郎朗钢琴课 跟郎朗学钢琴》每周都会更新内容,大家可以通过郎朗社交媒体来获取最新内容,并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郎朗会挑选一些问题在后续的视频中做解答。

  郎朗在近年来一直将教育、慈善作为自己工作的一部分,有网友评论说:像这种网络钢琴课对于广大音乐爱好者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可能因为这种轻松且专业的内容而爱上钢琴,而且会弹钢琴。

  据悉,郎朗可能会不定期的开启直播模式,用直播的方式面对面与喜欢弹钢琴的你沟通,解答大家钢琴方面的问题,那种现场版本的《郎朗钢琴课》一定也会非常吸引人。

推荐阅读 大师课 | 更新内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