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美美发新专辑 再发新歌《One More Time》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8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新专辑《你的名字》发布数日好评不断。勇敢的声音终于再次被听到,众多网友也纷纷放下误解表示支持。今日,歌手郭美美再发布新歌《One More Time》,新单曲将作为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片头曲。歌曲字字句句刻画着剧中主角——穿越千年却只爱一人的雪姬,内心勇敢而又执着的人物个性。

美美新专辑发行前便受到邀献声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片头曲《One More Time》,这首特别为新剧量身定制的新歌简明而又深情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唱出对一个人深刻的思念,令人不知不觉沉寂其中引发思绪。而新专辑《你的名字》发布以来,阳光励志的全新能量也同样备受认可。新专辑中的作品也接连获得影视作品的青睐。由《One More Time》接连开启了美美的OST合作,新专辑主打歌《我会一直想你》被热门韩剧《oh我的鬼神君》选中为片尾曲;《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作为陆毅、蒋欣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盲约》片尾曲;《光阴》作为吴奇隆、戚薇主演的新剧《繁星四月》的主题曲,备受肯定。

歌手郭美美新歌《One More Time》字字句句刻画着穿越千年却只爱一人的雪姬的内心勇敢和执着。人的一生,有时虚伪,有时天真,有时勇敢,有时懦弱,有时毫无希望,有时候又希望能够爱到生命的尽头……而最好的爱 就是,即便爱到了生命尽头,面对一生苦乐、面对忘与不忘,我仍想告诉你——One More Time,我们再爱一世。歌手郭美美重归乐坛后展现出重新出发的勇气、坦然以及无与伦比的好声音受到了该剧音乐总监陈起贤大力欣赏,而对于此次能有幸演唱这首动听的《One More Time》,美美表示非常开心。美美在录制前也认真研究了剧情和人物性格,录制过程中完美的呈现数度让制作团队“起鸡皮疙瘩”!

而此次影视原声带公开进程中,《One More Time》虽然作为最后一首上线的歌曲,但亦是片头曲的它,在未上线之前便先行在网络上造成热搜,制作公司的社交平台收到众多私信询问“片头曲是谁唱的”、“片头曲在哪里试听完整版”等问题。甚至网络上还出现网友自行截取片头与听写歌词的版本,热度可见一斑!

推荐阅读 郭美美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