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嵩演唱会神秘嘉宾揭晓 黄龄助阵或再现经典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08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8日晚19:30,“青年晚报”——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将于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演唱会首位嘉宾揭晓,曾与许嵩合唱《惊鸿一面》的黄龄将助阵。

  许嵩演唱会首位神秘嘉宾曝光

  据悉,本次演唱会汇集了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的国际团队:港台地区Polly Chung担任导演;新加坡音乐大师Adam Lee担任音乐总监;音乐剧式的舞美设计、中西结合的舞台编排、大型舞台道具的嵌入……此外,还邀请了不止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今日,演唱会首位嘉宾——黄龄,正式曝光!

  好友黄龄助阵或现场演绎经典

  论黄龄的歌唱实力,《痒》的娇柔妩媚,让人欲罢不能;而她的另一首代表作《High歌》,却又带来完全不同的画面感,令人难以想象处于刚柔两个极端的歌曲,竟在同一个人身上呈现!

  《惊鸿一面》是许嵩与黄龄的首度合唱,两人一唱一和间充满默契,除了音乐上的合作,二人也是多年好友,此次许嵩演唱会力邀黄龄前来助阵,可谓是众望所归。演唱会上,许嵩是否会与黄龄合作经典《惊鸿一面》?两人能否在现场碰撞出新的火花?黄龄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推荐阅读 许嵩 | 神秘嘉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