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梦早春大片style来袭 深V西装风情万种如诗似画

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3月08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梦早春写真

  近日,李梦拍摄的一组早春写真曝光,文艺小花变身多面女郎,风情万种明艳动人。她身穿4套个性时装,深V西装夹克搭配针织阔腿裤出镜,耳边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珍珠耳环,栗色卷发凛然而立,飒爽有型与温婉女人完美融合。百搭的金色皮质风衣和灯笼袖蛇皮领羊毛夹克,更是成为靓丽女郎早春Look新时尚。色泽明媚的90后年轻脸庞,多彩的青春,在万物复苏的春天如诗似画。

  李梦早春写真

  据悉,她担纲女主角的大银幕影片《少年巴比伦》视频网站点击量已破2227万,在同类影片中成绩骄人。此外,李梦三度合作王千源的公安国宝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霸屏热播,连续多天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位居前三,戏里与刘诗诗演绎姐妹情深,新搭档加老对手的新鲜组合,让人倍感期待。这也是李梦继《火线三兄弟》、《海上孟府》后,第三次饰演年代剧,同剧对手戏皆为影帝。三年三部电视剧,5位合作演员都是影帝,可见李梦在行业内的实力认可度,不愧是90后小花里的“影帝收割机”。

推荐阅读 李梦 | 灯笼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