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曦月《浪花一朵朵》曝海报 粉色系添青春气息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8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正在拍摄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的曹曦月,曝光了“女生节人物海报”及一组最新宣传照。在由曹曦月所饰演的菜鸟记者“程美”的海报上,写着“喜欢就去争取,做自己的Queen,决不妥协”的人物宣言,表现了“程美”是个倔强、执着、敢爱敢恨的新时代职场女生。而宣传照中,曹曦月白皙的肌肤搭配一袭粉色镂空连衣裙,清新中透露小女生特有的温柔可爱,为今天的“女生节”增添了一股青春甜蜜的气息。

  “90后小花”曹曦月自出道以来,就凭借清纯可爱的形象俘获了观众们的喜爱,更获封“00后女神”的称号。由她所饰演的角色多是单纯善良的千金大小姐,如《明若晓溪》里的铁纱杏,《爱人的谎言》里的程卉卉等,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千金小姐,却被她演绎的不失率性与可爱。在成功诠释了一系列“大小姐”的角色后,曹曦月也开始尝试更多风格的戏路,一连接拍了像《特工皇妃楚乔传》中性格复杂深沉的“锦烛”,和《浪花一朵朵》中充满挣扎和矛盾的“程美”。

  目前,还在《浪花一朵朵》剧组中紧张拍摄的曹曦月也表示:“很期待给观众展示不一样的角色,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情感更丰富形象更立体的曹曦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