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幸福!大S爆料女儿常怼自己 称老公是最爱的人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8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大S在某节目中谈到家庭和孩子,满屏的幸福感溢出。采访中大S透露私下常对儿女撒娇,会给女儿看自己以前的作品,可得到的却是女儿“我要看Elsa,我不要看妈妈”的回应,她还笑言自己想要和女儿一起睡时通常会得到一巴掌。当记者让她用一个词形容女儿、儿子、老公和现在的自己时,大S分别用小心肝和心头肉形容女儿、儿子,老公则是她眼中最爱的人,对于现在的自己她打趣道:“我现在有点太胖了。”

  在采访中大S还模仿起女儿生气的可爱模样,并分享自己有次自豪地对小玥儿说:“宝贝,妈妈以前是一匹狼。”没想到小玥儿竟要她跪在地上学狼叫叫看,哭笑不得的大S只好照做,妥妥的“女儿奴”呀,大S还称一定不会让女儿生小孩,因为太辛苦了。

  曾经气场强大的女王大S自结婚生下一双儿女后整个人都温婉许多,化身好妈妈和好妻子,网友们也都表示她的气质改变了很多,“大S真的很爱她的家庭”、“言语间都是幸福呀”,也有网友调侃大S听女儿的话学狼叫,“自己立的flag跪着也要走完啊。”(实习生拾恩/文)

 

推荐阅读 大S | 老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