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吃光》曾宝仪与人妖交心 陈瑶为吃挑战自我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3月08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宝仪吃美食

  曾宝仪吃美食

曾宝仪和刘维

  曾宝仪和刘维

曾宝仪和人妖挑选食材

  曾宝仪和人妖挑选食材

  由曾宝仪、刘维、王青、陈瑶担任固定嘉宾,主打当下90后最时尚、最潮流,一切靠吃来解决问题的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晚8点,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从今日曝光的“双姝合璧”两支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老饕曾宝仪和萌妹子陈瑶在节目中将她们对于“吃”的热情可谓诠释的淋漓尽致。

  “老饕”曾宝仪只品经典 且与人妖掏心掏肺

  提及“饕”一词,传说中这是一种凶恶贪食的野兽,用来比喻贪吃的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老饕”便逐渐演化成高级吃货的美称。此次,曾宝仪作为《吃光全宇宙》固定嘉宾的领军人物,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老饕对美食有绝对的挑剔,如果我很难得走这么一遭,我不想白白就这么将就。”她的一句话,道出了众女性关于“吃”这一话题,追求高品质的心声,同时,节目组赋予她“老饕”这个标签,也可谓是当之无愧。

  预告中,无论是挑选食材,抑或是分割生鲜豆腐,曾宝仪一系列动作都做的精益求精,并且表示,“我对那些细节都特别的挑剔,黄金比例分割,对食物要有耐心。等待,让烹饪出来的食材,才能够跟你的调味料,做最好的结合”。此外,《吃光全宇宙》的首站是泰国芭堤雅,在这里曾宝仪与人妖因吃结缘,二人在海鲜市场携手精心挑选食材的剧照十分惹人瞩目。据悉,此次泰国行,人妖更是对曾宝仪赤诚相待,其中故事更是数次让曾宝仪大呼感动,不惜让人好奇其中的缘由。

  “鬼魅岳绮罗”陈瑶:萌妹吃货要身材更要美食

  曾将《无心法师》中岳绮罗这一角色演绎鲜活的新生代偶像陈瑶,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开场身披红色斗篷从黑暗世界走出,将”岳绮罗”鬼魅形象重新再现。而随着一个甩出斗篷的动作,预告片画风突变,陈瑶置身美食天地,“吃”者不拒,陶醉在吃货的世界,让观众见证了她本人呆萌天真的一面。而一向无辣不欢的陈瑶,更是坦言,“此次终于可以释放自己,一直期待参加美食真人秀,虽然担心发胖但也无法抗拒美食。”

  《吃光全宇宙》涉足国内外12个城市,目的便是寻找终极美食,完成神秘嘉宾带来的任务。而随着预告片同时曝光的剧照,一心“逛吃、逛吃”想做小火车的萌妹陈瑶,在海边头戴安全帽,一副“武装”,似乎要挑战什么极限运动的模样惹人注意。结合预告片结尾,一贯呆萌可爱的陈瑶,居然留下一个谜之微笑,不禁让人期待,她在节目中将会如何释放自己,完成美食任务呢?

  《吃光全宇宙》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携程旅行独家冠名,将于3月14日起,每周二、四晚8点,在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