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魏洲《The Heroes》MV 童真曲风传递正能量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8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雪大作战》将在2017年4月1日全国公映,许魏洲献唱主题歌《The Heroes》MV3月8日首发,也是许魏洲首次为动画电影发声。

  许魏洲首唱动画电影主题曲 传递正能量

  定档在4月1日的《冰雪大作战》,是一部相当正能量的动画电影:这部讲述一群孩子为打发寒假的无聊时间,在小男孩卢克和小女孩苏菲的带领下分立两派,约定了一场超级雪仗,却导致了意想不到变故的故事。但在变故之后,孩子们毅然拿出勇气,不仅直面后果,甚至勇于承担责任,最终收获了城镇、友谊,并对“爱与和平”有了深刻的理解——许魏洲演唱的主题歌《The Heroes》,称赞的就是孩子们的勇敢,并把他们视为“英雄”。

  许魏洲此次演唱《冰雪大作战》中文版主题歌《The Heroes》,编曲延续了英文版原曲的风格,歌词童真未泯且阳光向上。就和许魏洲以往的歌曲一样青春、向上、充满希望,给人正能量。

  词作人王海涛助力《冰雪大作战》

  这首中文主题歌的作词,是由填词人王海涛操刀。王海涛曾有王菲[微博]的《流浪的红舞鞋》、羽泉[微博]的《超乎想象》、李泉[微博]的《岛中央》、瞿颖[微博]的《加速度》、许巍的《第三极》和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等作品。

  在《冰雪大作战》中文版主题歌《The Heroes》里,王海涛的作词,可谓兼顾了许魏洲、《冰雪大作战》和原版歌曲三方面的因素,然后融汇成现在这种轻松欢快、阳光向上的风格。

推荐阅读 许魏洲 | Heroe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