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酷我音乐上线直播歌手专区,联手YY合推《全民歌王》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08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酷我音乐重磅推出了“直播歌手”专区,旨在为不同平台网络红人增加推广渠道,打造明星影响力。上线以来,入库了大量热门主播的音频Mp3,让粉丝在直播结束后,还能循环播放喜欢主播的歌曲,作为自己日常生活的背景音乐。

  《全民歌王》作为YY平台的金牌项目,最新一季于2017年2月18日在YY3594直播间开播,由YY脱口秀金牌主播毕加索主持,《一人我饮酒醉》的MC天佑及金牌主播沈曼也可能会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将独家落地酷我直播歌手专区。网友们不但可以在酷我音乐回顾比赛歌曲,还可以参与打榜,榜单前三名选手更将获得月赛、季度赛终极PK直通票。

  《全民歌王》将会在每周六固定直播,分下午晚上两场。此歌手选秀节目将草根进行到底,立志打造全YY最大的全民选秀直播节目。参赛选手不要求专业唱功,只要喜欢唱歌敢唱歌,就可以报名比赛。截止目前比赛已经举行三期,涌现出多名素人实力选手个各种风格主播,如“小王菲”雨薇、“小静茹”预言梦和海豚音王子阮文昊等。

  《全民歌王》第一期投票结果将于3月11日公布,重听精彩直播内容,为喜欢的“歌王”打榜,请关注酷我音乐直播歌手专区。

推荐阅读 歌王 | 酷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