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把酒倒满》MV首播 江湖大哥热血青春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9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民歌王李晓杰热门单曲《把酒倒满》MV今日华丽推出。mv由团队精心制作,阵容强大,另网友们耳目一新,江湖大哥的热血青春,荷尔蒙爆棚。业内评论这是一首写给男人的歌,唱出了每个真男人的心声!

1

         百人武打场面 师徒真假难辨

         《把酒倒满》MV演员阵容强大,李晓杰在片中饰演成长后的小弟,知名音乐人周亚平友情客串出狱后的黑帮大哥,车静子饰演女一号。有趣的是,李晓杰徒弟淳于元博(金龙)饰演年轻时的李晓杰,金龙长相本就与李晓杰酷似,活脱脱就是小一号的年轻版李晓杰,令观众看得真假难辨,引起外界对二人的关系猜测纷纭。

         故事开篇百余人的武打场面相当精彩,同时也将三位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和小兄弟的内心世界呈现得丰富细腻,对于人物性格的刻画十分到位。在震撼的打斗场面中,江湖大哥李晓杰充满霸气淡定自若地慷慨高歌《把酒倒满》,唱的人荡气回肠,热血喷张。在他那沧桑有力的浑厚歌声中,一句“把酒倒满,来他个不醉不休!”唱出了每个真男人的心声,瞬间荷尔蒙爆棚!

         古惑仔重现江湖 兄弟情荡气回肠

         《把酒倒满》MV讲述了一段跨越几十年的兄弟友情,曾经的软弱小弟慢慢成熟变成江湖大哥。年轻时,江湖大哥顶罪入狱让小弟醒悟了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让他变得更加勇敢。全片采用了倒叙穿插的拍摄手法,为观众讲述了江湖大哥和小弟之间真挚的兄弟友情,期间还穿插着错综复杂的情感脉络。
除了演绎两位男主的兄弟情以外,江湖大哥的女友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让友情中又夹杂了一丝暧昧的暗恋三角关系,展现出了铁汉们柔情的一面,将男人的隐忍、深情和成长挣扎,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回味无穷,堪称古惑仔重现江湖,霸气凛然。

         每个男人在成长中都会遇见一个令自己崇敬的“大哥”和一个心爱的女人,兄弟友情和爱情是每个男性成长中的两个重要动因,《把酒倒满》MV讲述的就是每个男人曾经不成熟的热血青春时光。
 
         这支MV完美地展现出了李晓杰作为一个实力派歌手扎实成熟的演唱技巧,塑造出了一位与自己的气质和真实经历十分贴近的江湖大哥内心的成长和挣扎,傲视天下的万丈豪情。让我们从一个小小江湖片段场景,窥测出波澜壮阔的人生画卷,每一个男人都能从中找到曾经的或者渴望成为的那个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