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放开我北鼻2》暖心哥哥易烊千玺抱娃技能点满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9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暖萌力满满的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日晚八点开播。新一季节目中,易烊千玺担任常驻嘉宾,没想到“00后”的千玺带娃还真有一套,换尿布冲奶粉样样精通。原来这样的经验都是通过实战训练而来的,千玺在家经常带弟弟楠楠,还时不时在微博晒出自己带娃的照片,被称为“宠弟狂魔”。怪不得千玺会选择这样一档带娃的节目,想必肯定是自信满满,能面对“北鼻之家”各种萌娃的考验了。

面对单纯可爱的小北鼻们,耿直的东北大汉林更新总是能一句话就让北鼻放声大哭,而易烊千玺却显得特别有耐心。和小北鼻的第一次见面,林更新就因为一句“你妈妈不要你了”直接戳爆北鼻泪点。在一旁的千玺穿着小熊人偶服不能说话,但他还是温柔的蹲下轻柔地安抚北鼻,给以暖心的安慰。睡觉前,林更新又因为不让北鼻画画惹哭北鼻。林更新虽然再三安慰,却丝毫没有效果。千玺见状,耐心地轻声安慰三个北鼻,北鼻们在千玺哥哥的安抚下小情绪慢慢收了起来。可见虽然千玺年龄小,但却很有哥哥的担当,带娃也很有办法。

北鼻家族中,马天宇和易烊千玺都可以说是暖男的代表,对待北鼻他们都很有耐心。大暖男马天宇会陪着北鼻读故事书,哄北鼻入睡,小暖男千玺则是用怀抱来暖化北鼻,一直抱着北鼻直至入睡。连最小的最闹腾的北鼻都能够在千玺的怀抱中安稳的睡着,可见千玺的带娃技能是“杠杠的”,但千玺却自称楠楠长大以来,四年未抱娃已生疏,千玺,你这让“大新哥”林更新情何以堪啊!

总以为你是不谙世事的千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暖烊,期待3月12日晚20:00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精彩开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