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立摇滚乐队鹿先森 “春风千里”巡演暖心启程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9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鹿先森乐队。

  2015年以一曲《春风千里》风靡全国的鹿先森乐队即将在2017年3月11日由成都伊始开启2017年全国巡演。本次巡演已确定的上半年行程,包括成都、重庆、武汉、长沙、郑州、西安、南京、杭州8座城市,目前已在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独家开票。此次“春风千里”全国巡演预计跨度将近一年,也是鹿先森继2016年底北上广新专辑首发音乐会后迎来的最大规模的全国巡演,其余城市也将陆续发布。旅程开启,鹿先森乐队也将与各地乐迷共赴一场春风萦绕的暖心之约。

  2015年8月,鹿先森乐队用一首深情款款的《春风十里》俘获了无数人的心,短短三个月就累计了超过3000万的试听量,还有听众们饱含深情与故事的上万条互动留言。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聚焦到这支用温暖旋律席卷全国的乐队身上。鹿先森乐队也没有辜负听众的关注与青睐,继续保持着极高水准的音乐创作,也由此开始了新一轮的专辑众筹。去年11月,鹿先森乐队终于正式发布专辑《所有的酒,都不如你》,除了主打歌曲《春风十里》仍然大受欢迎外,《晚安》、《很久以前》、《失眠》等新曲目也收获了极高的评价。在新专辑发布的同时,鹿先森乐队也筹划进行了在北上广的三场新专辑首发音乐会,广州站跨年音乐会也在秀动网独家开票。预售开票极短时间内就全部售罄的成绩也成为他们倾注全部心血创作的最高回馈。随着各地乐迷对鹿先森巡演越来越高的呼声,他们终于在2017年春暖之际,实现了巡演的计划,可以将他们的音乐带到更多人的身边。

  又是春风,千里迢迢。鹿先森乐队的音乐之路远没有止境,成立的短短两年,他们的足迹就已经步入各大音乐节和各地LiveHouse现场,俘获着越来越多的乐迷并与他们一起成长。 三月伊始,鹿先森乐队“春风千里”2017全国巡演即将暖心启程,现场还会有固定环节与乐迷进行互动。穿越千山万水,他们将用音乐与你共赴一场醉心之约!

推荐阅读 鹿先森 | 乐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