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东来东往献声《不一样的美男子2》片尾曲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09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丁仰国执导,张云龙、阚清子、陈奕、蒋羽熙、崔绍涵、谢彬彬、方逸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将于3月13日每周一至周三22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继冯建宇献唱的同名主题曲《不一样的美男子》上线后,今日,由东来东往献声的片尾曲《时差》也由听见时代传媒正式公开。

东来东往献声《不一样的美男子2》片尾曲

  东来东往献声《不一样的美男子2》片尾曲

  东来东往献声《不一样的美男子2》片尾曲

  今日,青春科幻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片尾曲正式发布,实力歌手东来东往继献唱《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一季的主题曲《多一个人陪伴》之后,再次携手《不一样的美男子2》打造出“不一样”的片尾曲《时差》。据悉,东来东往曾凭借《海角七号》、《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等传唱金曲被广大歌迷喜爱,本次所献唱的片尾曲《时差》亦加入了他独有的“伤感”特质,搭配剧集画面,将剧中主人公“陷入友情与爱情的难题中”的心境表达到淋漓尽致,同时也让听者与观众感受到青涩的青春中遗落的美好和爱。

  听见时代特别企划“青春·科幻”OST

  继为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射雕英雄传》(胡歌版李亚鹏版黄日华版)定制出“青春·偶像”、 “青春·校园”、“青春·武侠”系列OST之后,本次,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再度为《不一样的美男子2》特别企划出“青春·科幻”OST,并邀请与剧集目标受众匹配度相近的人气偶像歌手献声,台前幕后默契配合,力求让音乐与故事画面协力并进。听见时代出品人宋鹏飞也表示,希望这张原声碟能给年轻朋友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

推荐阅读 片尾曲 | 东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