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狼族少年李聪出道MV曝光 七星护体源地爆炸

明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09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iCong李聪_LowLove 单曲封面

LiCong李聪_LowLove 单曲封面

  北斗七星,自古为指引方向之星,折射着无限的东方智慧。古人有云"北斗星谓之七政,天之诸侯,亦为帝车",这就说明得北斗七星,即天枢(贪狼星)、天璇(巨门星)、天玑(禄存星)、天权(文曲星)、玉衡(廉贞星)、开阳(武曲星)、摇光(破军星)的庇佑,必定“王侯在旁,大权在握”。这句话放在如今百废待兴的华语乐坛同样适用。

  作为华语乐坛完全新人,李聪七岁习舞、身长六尺、在五大洋接受培训、由四位国际大师倾力打造、三月九号破茧而出、两位伯乐保驾护航、一朝梦圆华丽变身狼族少年的李聪以北斗七星为帝车,一步步开启称霸华语乐坛的雄图霸业,以“出山饿狼”形象割据华语乐坛TOP领土。

  这一次,要你耳听为实欲罢不能

  这一次,要你目不暇移垂涎三尺

  这一次,要你High到不行源地爆炸

  【7岁习舞,武曲星舞技慑人】

  北斗开阳,又名武曲星。古有甘罗12岁拜相,今有李聪7岁习舞。武曲星护体的他天赋自不必说,单曲《Low Love》MV与Lady Gaga御用导演合作,使得狼族少年的潮酷范儿尽显。跟随剧情走向改变的冷暖调配色的极致对比也将李聪举手投足间荷尔蒙气息爆棚的“灵魂舞者”形象凸现,并在光怪迷离的灯光幻影的加持下,将初见、爱慕、告别这种不羁浪子如梦似泡影的“快餐式爱情”以可视化的形式呈现给大众,看似漫不经心,实则细节“别有用心”。

  【6英尺须眉,廉贞护体命犯桃花】

  北斗玉衡,又名廉贞星,但凡此星入命,主人桃花非常旺。哪个女人不想命犯桃花?李聪在廉贞星的庇佑下,生得身高6英尺1英寸(185公分),在《Low Love》MV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说,胸肌腹肌肱二头肌线条流畅自然野性十足,流露出的时而痞里痞气时而大男孩的气质也让人欲罢不能。完美的外表使其一跃成为“少女之友”,还是大多女性学生时代暗恋的对象,会打架成绩好属于校园风云人物那种。

  【5大洋集训,开启“文曲星5.0”模式】

  北斗天权,又名文曲星,性雅主文运。作为Unleash的“秘密武器”,21岁的李聪拥有结实的身形和傲人大长腿,在文艺才能方面颇有建树的他还有文曲星5.0之称。不仅为备战出道辗转5大洋集训,更被美国第一声乐教练Roger Love誉为“中国未来的声音”,其称霸华语乐坛的“狼子野心”可见一斑。

  【4位国际大师打造,“禄存星”护体心存感恩】

  北斗天玑,又名禄存星,喻为财富之星。李聪以新人之姿得“禄存星”护体,首支单曲《Low Love》及MV获4位国际大师级人物共同打造保驾护航,包括Justin Bieber、BigBang的排舞老师、Michael Jackson的声乐老师、Lady Gaga的御用MV导演,以及与Kanye West合作的形象设计师,单曲品质无须赘言。李聪亦存感恩之心,同时力求为广大乐迷们奉上“最好的礼物”。

  【3月9日,“破军星”耀目出世】

  北斗摇光,又名瑶光、破军星,古代以为象征祥瑞,《晋书·天文志》称“瑶光为星”。3月9日, 李聪得“破军星”护体破茧而出,作为Unleash首个“秘密武器”耀目出道,星相尽显!从此之后,华语乐坛增添一抹耀目星光,声乐、舞蹈、时尚乃至表演多方发力、多栖发展。

  【2位伯乐,“巨门星”开一时乐风之先】

  北斗天璇,又名北斗二、巨门星,《晋书·天文志》称“璇为地”。2014年,李聪参加了Unleash Entertainment举办的全球征选会北京站,得“巨门星”护体,由同为香江“音乐才子”的2位伯乐邓智伟、庄冬昕一手发掘并顺利签约Unleash。《Low Love》也是邓智伟、庄冬昕与李聪在LA共同创作的,融合了urban与trap的新颖曲风为目前华语乐坛所鲜见,开一时风气之先。

  【1朝梦圆,狼族少年发力】

  北斗天枢,又名贪狼星、小天罡星,易学认为是智星、吉星,“扫除海内而太平焉”。2017仲春时节,李聪凭借过硬的演艺资质与无限的可能性得“贪狼星”护体,一朝梦圆发布首支单曲《Low Love》及音乐录影带,变身狼族少年与“行走的荷尔蒙”开启演艺之路,以期改写中国偶像版图与纪元。

 

推荐阅读 李聪 | 少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