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门票遭抢空炒贵三倍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09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歌手古巨基为致敬“哥哥”张国荣翻唱的同名专辑及音乐会《Salute to Leslie》,将于3月16日同步进行,用行动报答“哥哥”当年点名之恩 。音乐会从启动之日便备受一众粉丝、“哥迷”期待,开票后秒速抢空,更甚至门票被黄牛炒卖至三倍之高。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门票遭抢空炒贵三倍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据了解,去年“哥哥”张国荣60冥寿,古巨基一连义唱多场纪念音乐会,今年古巨基更不惜婉拒众多演出邀约,花费近一年时间全心投入制作同名致敬翻唱专辑《Salute to dear Leslie》,只为将属于“哥哥”的经典歌曲展现在大家面前,缅怀张国荣音乐的黄金时代。而此前,古巨基发布消息,3月16日专辑推出同时也将与大学会堂举行致敬音乐会。随后音乐门票在网上一经开票,秒速便被抢空,网络上出现不法黄牛炒貴三倍票价的现象,对此古巨基表示,音乐会所有收益均捐赠给“哥迷会”,呼吁大家勿买黄牛票,让黄牛从中获利,同时已与制作部门调整,把控制台及一些机组部分调动,为歌迷再腾出少量座位,仅在古巨基Facebook官方Fan Page供歌迷订购。内地歌迷可以锁定QQ音乐和酷狗直播观看在线直播,与现场歌迷一起以歌以热泪缅怀哥哥。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门票遭抢空炒贵三倍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古巨基致敬哥哥个唱将开 门票遭抢空炒贵三倍

  古巨基个唱门票遭抢空

  距离音乐会与纪念专辑推出已进入倒计时,古巨基正在紧张排练中,他表示,因为哥哥的经典金曲太多,选歌成为头疼问题。他坦言,哥哥的音乐陪伴着自己长大,如果从自己的演绎上找哥哥的影子也请歌迷谅解,这是被喜欢的人潜移默化的影响。3月16日,同名纪念音乐会及专辑《Salute to dear Leslie》将正式上线,期待在古巨基真挚动情的歌声中再次回味张国荣的经典歌曲。

推荐阅读 古巨基 | 门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