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化危机:终章》曝“蜂巢对抗”正片片段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3月0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生化危机:终章》“15年珍藏版”海报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曝光“蜂巢对抗”片段,以红皇后一句震慑人心的“你们都会死在这儿”台词拉开正邪对抗帷幕,爱丽丝和克莱尔并肩作战上演最强搭档的绝地反击。《生化危机:终章》上映两周热度不减,截至目前已狂揽10亿票房,问鼎批片票房冠军,并不断刷新影史纪录,成为生化系列中最受瞩目中收官之作。点燃初春影迷热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最强搭档绝地反击对抗邪恶博士 爱丽丝九死一生重回起点拯救世界

  在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中,爱丽丝集结“打怪小分队”重返浣熊市,再次潜入保护伞总部蜂巢中心,与邪恶博士艾萨克斯上演了一场让人屏息凝神的精彩打戏。生化系列中的经典场景再现,引发影迷和粉丝的15年生化回忆。在片段中,爱丽丝与克莱尔这对磨砺15年的最强搭档并肩作战,对抗一心想靠“人类清洗计划”重塑世界的暗黑博士。在高速上升蜂巢高台上,爱丽丝与克莱尔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协力“闯关”。正邪对抗近身肉搏拳拳到肉让人胆战心惊。邪恶博士暗黑归来,化身最强生化人,武力指数飙升的他对最强搭档步步逼近,成为“打怪小分队”拯救世界之路最大的“阻碍”。艾萨克斯更以其升级的战斗力和精准的战斗预测,数次将最强战神爱丽丝击倒。而最强搭档在面对邪恶博士的同时,还要提防飞驰而上的蜂巢高台的夺命危机,腹背受敌的战况给铿锵姐妹花带来巨大挑战。

  诚意终章值回票价引网友点赞 末日战队颜值与演技齐飞疯狂圈粉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自上映以来,以其诚意满满的完美收官获得影迷和粉丝的认可:“最后一部简直诚意满满,从头爽到尾酷到尾,动作戏干净利落,情节duang duang duang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结局爱丽丝倒下的时候好感动…米拉依旧帅气爆炸,准基欧巴也是实力满分,没见过这么帅的大反派,有刺激有感动,值回票价!”其中因15年生化系列结缘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和导演保罗·安德森的浪漫情缘,也成为生化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两位主创的女儿加盟终章饰演的红皇后,更是收获了颇高的人气,引发粉丝感慨:“很成功的收官之作,而且还有米拉女儿惊喜现身,一家人的颜值也是太棒了。全程打怪通关的节奏揪心的来,但是整体觉得很流畅,旁边还有个孕妇看的很开心!”作为好莱坞生命力最长久的游戏电影双行IP,此次终章的收官更是引发观众热议和点赞:“生化算是游戏改编最成功的案例了,动作场面很棒,特效各种也是眼前一亮的,而且有些致敬前作的经典画面觉得有加分,作为最后一部,真真很良心了!再见了我的爱丽丝,我的青春!”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已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