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柳岩《饭饭男友》:不公布恋情只会公布婚讯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09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有关柳岩恋情曝光的话题热议不断,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而柳岩方面目前一直没有回应。就在大家猜测纷纷的时候,一段柳岩参加节目的视频得到网友的关注和传播,在视频中,柳岩明确表示自己的恋爱原则:“恋爱永远不要公开,唯一可以公开的是婚讯”。许多网友被这段话圈粉,并称赞柳岩:“难得的不靠恋情炒作的艺人”,“是个有想法的女生”。

  原来这是柳岩前不久参加《饭饭男友》的节目片段,作为“国内首档互动式恋爱”综艺,《饭饭男友》将“恋爱幻想剧”和“演播室猜想脱口秀”完美结合,柳岩作为棚内女嘉宾参与录制,和其他女嘉宾一起探讨恋爱观点,感受和“男神面对面恋爱”的甜蜜心跳。

  当VCR中提问:“如果男友想公开恋情,你会如何回应”时,柳岩先是承认自己会很开心,但随后却选择不会公开恋情,并表达自己的立场“只会公布婚讯,不会公布恋情”!因为这样既保护自己也保护对方,不过婚讯一定要公开,得到大家的祝福。节目用第一视角的拍摄方法制作恋爱幻想剧,让观众身临其境,柳岩等女嘉宾也惊呼真的会不知不觉投入其中,似乎自己真的在和对方恋爱。

  以性感著称的柳岩,不仅被赞高情商,此前谈爱情观的视频也在微博上得到大家的点赞。“希望男生有家庭观念”,“想找一个能为自己撕开面具的人”……这些恰恰说中了广大女同胞的心声。许多女生陷入恋爱时往往表现出低智商甚至是零智商,而对于事业有成,努力奋斗到今天的柳岩来说,更偏向于理智类型,喜欢平平淡淡的爱情,而且相信有计划能得到一个更圆满的结果。

  期待这个不靠恋情炒作,活的无比通透的女神公布婚讯的那一天!双商高、有主见的柳岩和其他的女嘉宾们,在节目现场还会有怎样的恋爱观点呢?敬请关注最具少女心综艺《饭饭男友》,将于3月16日起晚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推荐阅读 饭饭 | 恋情曝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