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梓琳晒女儿萌照大眼嘟嘟脸 网友:俄罗斯套娃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09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梓琳女儿

  张梓琳女儿

  3月8日下午,张梓琳微博晒出一张女儿胖妹的萌照,并附文称,“听说长得漂亮的今天过节?”照片中的胖妹裹着驼色的绒毯子,头戴奶白色的毛线帽子,把身体和两个耳朵遮住,只露出一张小脸,还露出微笑,十分可爱。眼尖的网友表示胖妹简直是真实版“俄罗斯套娃”,无法反驳的张梓琳回复称,“就服你!”

  自从女儿小胖妹诞生以来,妈妈张梓琳就爱上了在微博更新胖妹的日常。长相可爱的胖妹也因此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正值三八“女神节”,张梓琳又晒胖妹萌照,网友则纷纷夸赞胖咩可爱,尤其是照片中的样子像极了俄罗斯套娃,“超可爱小胖妹!”也有网友表示胖妹内心独白应该是,“胖妹OS:裹紧了我的小被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