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尹正方独家回应与张蓝心恋情:其实就是朋友啦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9日上午,网曝演员尹正与张蓝心疑似陷入热恋,两人被拍当街拥抱、牵手,举止亲密。9日下午,尹正公司星汇天姬向新浪娱乐独家回应恋情:“目前是好朋友,尹正也是跆拳道黑带,谢谢大家关心。”尹正方还否认一同回家过夜的说法,“其实那天不止他俩,他家里还有其他朋友,其实那天同行的还有其他人,只拍到了他俩。你知道现在媒体拍摄手法很高深的,其实就是朋友啦。”

  据爆料,2月中旬左右,张蓝心与尹正约会频频,时常与朋友们一起共度晚餐,期间张蓝心挽着尹正的手臂、尹正主动拥抱张蓝心、二人十指紧扣等亲密动作不断,关系不似寻常的朋友。2月28日,张蓝心与朋友聚会完后,来到尹正的家中,尹正亲自出门接她,二人在尹正的家里共度一夜,直到第二天中午张蓝心才离开。

  据了解,张蓝心原为跆拳道运动员,效力国家队十余年,并获过全国冠军。尹正公司回应中也称“尹正也是跆拳道黑带”,看来两人因爱好成为朋友,不知道会不会有进一步发展呢?

推荐阅读 张蓝心 | 恋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