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维雪地演绎为爱折磨 《劫爱》MV今日上线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李维“惟爱三部曲”首部曲《劫爱》MV正式上线与粉丝见面,这首由其亲自作曲,自男性视角看待感情的单曲MV,选在新疆皑皑雪地拍摄,唱出得不到爱情的内心挣扎和渴望,通过李维的真情演绎,完成了他从演唱到创作再到演绎的全面呈现。

李维雪地演绎为爱折磨 《劫爱》MV今日上线

  李维雪地演绎为爱折磨

  《劫爱》作为三部曲的第一部,自然有其特殊的意义。它的歌词部分由著名作词人何厚华操刀,作曲则由李维一气呵成。此次的MV选在李维的家乡新疆拍摄,为更好地传递情绪,更选择雪地作为MV的主环境,表现情感的纯净以及深处其中需要的坚持和隐忍,用最为简单的拍摄手法,展现歌曲中透露出的男性对于感情的不甘、挣扎与付出,李维深情面对镜头,通过舒缓而悲伤的旋律,将故事娓娓道来,唱出对爱无法妥协的无奈,为爱对抗世界的坚持。 

   从深情面对镜头唱出无奈,到MV中只穿单衣在雪中奔跑直到失去力气跪倒在地,李维的MV将男性面对感情用尽所有努力的情感透过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如同歌中所唱“我已做好准备,就算终要对抗全世界,唯独爱你无法妥协”。此次,透过MV的演绎,李维将自己在歌词中想要表现的被爱恋折磨的状态,为歌迷做出了最完美的诠释。

推荐阅读 MV | 李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