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迪玛希再唱中文 首开直播引爆关注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上周第七期竞演落下帷幕,林忆莲《蓝莲花》挑战音域极限首次夺冠,李健携《异乡人》强势回归空降第二,迪玛希首秀哈萨克歌曲《Daididau》占得前三最后一席。3月9日晚,竞演歌手接受记者群访,李健一如既往的高能金句频发,引发现场记者一阵阵欢笑。迪玛希则走心回答,称"来中国以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梦想,感觉非常幸福"。值得一提的是,迪玛希将于今晚(3月10日)开启全球直播首秀。
 
  再唱中文"告白"韩红

  《歌手》第四期竞演中,迪玛希首唱中文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让众多网友大赞"中文八级"。时隔三周,他将再度唱响中文歌曲,据参与录制的观众反馈,一首韩红的《天亮了》不仅展示了其进步神速的中文,还刷新了高音记录,引爆现场气氛。
 
  《天亮了》是韩红以1999年贵州马岭河风景区缆车坠毁事件为背景创作的作品,歌曲用生和死的瞬间烘托父爱和母爱的伟大,曲中囊括了悲伤、暗淡、激昂、希望的感情线,颇具感染力。而迪玛希表示之所以选唱《天亮了》,是因为这首歌对他而言也有重要意义。据悉,迪玛希第一次听到《天亮了》时是10岁,当时他被歌曲传递出的情感"震撼到全身发抖",并从此喜欢上了中国的音乐,还因为该首歌曲开始关注了偶像韩红,感受到了中华名族大爱无疆的文化:"我喜欢中国人民质朴、低调的性格,像韩红老师这样善良、慈爱的人让我很敬佩。"
 
  光速爆红感谢观众

  迪玛希在首期竞演中凭借《一个忧伤者的求救》惊艳亮相,圈粉万千迷妹。此后,几乎每场竞演都能引发大规模的网络刷屏,并获得众多专业乐评人肯定。其他竞演歌手也赞不绝口,林志炫夸其拥有帅气的脸庞,精彩的声音,完美的技巧。李健更是盛赞"忧伤的质量很高,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才能展现的忧郁和惆怅,这不是来自于做作或者表演,是来自于天赋。"
 
  如今,接受采访、拍杂志已成为迪玛希的日常,破200万的微博粉丝,分分钟表白、花痴、包围的迷妹,"进口小哥哥"、"最萌哨子精"、"迪奶希"、"奶迪"……层出不穷的亲切爱称,此次意义非凡的中国行,不仅实现了迪玛希见偶像成龙大哥的愿望,也满足了他到成都看喜欢的大熊猫的梦想。对此,接受记者群访时,被问及"未完成的心愿",迪玛希称还想看到更新鲜的东西,并十分走心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通过这个节目我已经实现了很多的心愿,最大的心愿是有很多的听众,从开始到现在,专业上学习了很多经验,这跟我以前参加的比赛是不一样的,还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现在非常幸福,所以感谢中国的观众朋友们。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当时怀着一个梦想,这么短时间没有想过很多梦想都实现,现在不管去哪里都有很多人欢迎我,所以再次感谢中国观众。
 
  首开直播玩法多样

  《歌手》的影响力不仅为迪玛希带来了超高的人气,也让其商业价值不断飙升。就在今晚(3月10日),迪玛希将于《歌手》演播厅开启全球直播首秀,由《歌手》冠名商金典有机奶主办,直播主题为"迪玛希金典训练营" ,网友均可通过天猫、优酷、爱奇艺及新浪微博进行收看。据悉,届时迪玛希将展示"迪式爬音、转音"等音乐技巧。弹钢琴、架子鼓、"迪式中文撩歌"、"电话传情",首次个人"T台秀"等也将一一亮相,还有众多小游戏,如咖啡拉花、粉丝问答互动等,可谓玩法多样、福利不少。消息一出,瞬间引爆粉丝热情,纷纷留言"金典这是搞事情啊!又拉花又钢琴,大概会晕厥。"
 
  解锁过多国语言和众多乐器技能的迪玛希还将展示哪些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敬请关注本周五(3月10日)晚20:00"迪玛希升级训练营"直播首秀和周六(3月11日)晚22:30金典《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