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剧情颠覆结局难测 第三季3.22开虐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0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黑白风云险象环生,反转升级曙光初现。由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二季进入白热化阶段。剧情连环反转的密集“轰炸”,让观众招架不住直呼:“太刺激!”目前,第二季在线播放量已破亿,同时还收获好评连连。此外,第二季将完结,而第三季也将于3月22日正式上线。

1

   极致“无间”高能反转挑逗神经

  忠实粉称:“猜不到结局”

  局中局,反转接反转,极致的无间概念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高潮,让观众惊喜满满。随着本周“子弹”王阳与“韦Sir”罗仲谦双雄交锋硬碰硬、胜联夺位大战激烈汹涌、“老狐狸”罗嘉良继续搅弄风云等高能剧情推进,让吃瓜群众纷纷留言表示:“看得真揪心!”因有影版的珠玉在前,让不少观众都曾先入为主地认为剧版与影版剧情一致。而作为主演之一的罗仲谦曾在采访中为观众释疑:“虽然剧版的名字也叫做《无间道》,但却是创新的故事及人物。而且剧版有足够的时间去写故事,让内容更丰富,角色更加立体多面。”随着第一、二季陆续上线后,剧版《无间道》以更为复杂的人设、出乎意料的反转彻底颠覆观众的想象,甚至有人评价其将“无间道”三个字发挥到了极致。观众还常因剧中信息量太大而调侃道:“都不能让人好好追剧了,环环相扣让人神经紧绷,而且根本猜不到结局是什么。”

  此外,剧中的情感线也同样大有看头,粉红高甜令观众狂嗨不已。这厢,王阳、苏丽珊甜蜜虐狗,套路追女法让观众频频点赞:“王阳老司机上路”“子弹硬是教会我如何追爱”。另一厢,“糊味夫妇”却是连番遭遇情感考验。这让“韦Sir”的迷妹们心疼不已:“求轻虐”“表白罗仲谦,好想穿过屏幕去保护他”。

    播放量口碑双收搞笑弹幕霸屏

  第三季3.22继续开虐

  《无间道》第二季自开播以来便疯狂圈粉,不仅在线播放量破亿,更是获得好评如潮。凭借精良的制作水准被媒体人评价为:“类型精品剧的回归和胜利”“整个剧的画面呈现出了电影的画面质感来,足以称得上‘超级’二字”。而被剧版俘获的剧迷们也表示:“无间反转,紧张刺激!”“每个演员都演得超好,让人看得超级过瘾!”《无间道》第二季不仅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喜爱,同时也被网友们脑洞大开的弹幕给“玩坏”了,“老板第一集就领了盒饭”、“前两集子弹还是没有换衣服”、“这里面看谁都感觉是卧底”。

  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二季将于下周迎来结局。罗仲谦将面临三方追杀危机四伏、罗嘉良布局查内鬼连环出击、王阳罗仲谦结盟绝地反扑等都将一一呈现。在无间世界游走的众生相都面临着各自的命运考验,他们将何去何从?内幕将何时揭晓?给观众留下了十足悬念。即将落下帷幕的第二季不仅让人过足戏瘾,也令剧迷们意犹未尽,“我就问问第三季什么时候出,等待是一件‘丧心病狂的事’”、“小板凳已搬好,坐等第三季”。而今日,《无间道》官方给心急追剧的粉丝们大派定心丸。据透露,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正式定档3月22日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