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彼此的未来》首发 诉说心路历程感恩粉丝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0日,SNH48第15张全新EP《彼此的未来》同名主打单曲上线。《彼此的未来》曲风清新温暖,旋律和歌词朗朗上口,伴着成员温暖动人的演绎,引发无限遐想。“许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会感激这些年与你相伴,共同成就了彼此的未来。”SNH48用音乐的形式,将最真挚的感恩回馈给一路陪伴和温暖自己的粉丝们。

  “给彼此的勇敢 是坚定会绚烂 在多年后依然 能同唱青春不散 曾和你相伴 咬紧牙关 描绘起理想国 成就了我们之间 剪不断的羁绊……”SNH48成员们娓娓道来青春逐梦心路历程,并感恩粉丝的支持与陪伴。温暖的声线配合真挚细腻的歌词,一路走来的碎片记忆式的画面,宛如影像般唤醒SNH48成员们与粉丝间的记忆。

  《彼此的未来》由SNH48选拔组成员李艺彤、黄婷婷、冯薪朵、莫寒[微博]、林思意、吴哲晗[微博]、张怡、严佼君、杨冰怡、邵雪聪、孙芮、吴燕文、张昕、郝婉晴、李钊、陈音精心呈现,音源收录于SNH48第15张EP《彼此的未来》。同名单曲音乐纪录片也将于近期推出,真实感动记录SNH48成员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在粉丝朋友们见证与陪伴下的成长和蜕变。

推荐阅读 粉丝 | 彼此的未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