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荣浩坐高铁敷面膜 却被身后化妆师半张脸抢镜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0日消息,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李荣浩有一双招牌小眼睛、说话幽默,经常和网友搞笑互动。忙碌的他搭高铁赶行程,整个团队跟着走已经习以为常,他还趁机敷面膜玩自拍,不过一晒照片,网友全都关注他背后有个高颜值的化妆师!

  李荣浩敷上面膜,利用时间保养脸蛋,一时兴起PO文“对于一个常年不停赶路的团队来说,高铁面膜算什么”,照片中出现露半张脸孔的男子,他解释是自己的化妆师,“刚从厕所接好吹风机出来。”

  网友看到李荣浩晒照,注意到露半脸的男子长相帅气,直呼“化妆师整个抢走颜值。”有人联想到偶像和杨丞琳热恋中,偷偷问:“面膜是不是丞琳帮你买的?”歌迷则轮番调侃:“请你睁开眼睛”。

推荐阅读 化妆师 | 李荣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