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熙然新歌《这个冬季》首发 完美唱功备受好评

音乐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03月10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演员、模特王熙然,发布新曲《这个冬季》再次重磅冲击华语乐坛。自2012年发行的个人首张EP专辑《选择性失忆》以来,其每一次的动态都受到各大媒体及粉迷关注,王熙然凭其高贵可人的形象、独具魅力的音色以及完美的唱功,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乐坛一匹备受关注的黑马!

  《这个冬季》由知名音乐人栗锦作词谱曲,新歌摒弃了华丽展示配乐轰炸耳朵的方法,而是编曲选择了只有钢琴和鼓点伴奏的方式。对于这样的选择许多专业人士都知道,配乐越简单需要歌手的唱功把握能力越高,不然自己的瑕疵就会在歌唱时更加凸显。对于王熙然能选用这样的歌曲表达方式,也可见她本人在唱功上的实力游刃有余。此外,剧情化的歌词及略带伤感的旋律,时而淡雅,时而低吟惆怅,时而婉转细腻,加之王熙然的独特声线和挥洒自如的表现力,使整首歌演绎得一统无间,痛快淋漓,令人无限的回味,回旋耳畔充满画面感,歌曲极尽伤感的演绎了心中最痛的无奈与情感深处的感悟,赋予了极大的感染力,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新歌《这个冬季》发行以来,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的称赞与认可,反响十分强烈。特别是被多个大型音乐试听平台、网络门户等荐至首页,短短几天内,得到广大歌迷的“爆顶”,点击量急速飙升,据权威数据统计:这首歌在互联网和手机APP客户端试听下载量已超过千万次,成为时下热门的金曲之一。据悉,宣传团队除了积极宣传这首新单曲外,还为其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的推广方案并打造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王熙然也表示,感谢广大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自己在今后会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和大家一起分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