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芯逸“桃花初恋”变身敢爱敢恨高干女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10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山东、辽宁两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咱家》,自3月4日开播后,其收视率便在卫视黄金档中迅速上升,并于日前凭借满满温情顺利进入收视榜三甲之列。这部由汪锡宏执导,李芯逸、于晓光、吴越等联袂主演的温情家庭剧,以20世纪90年代为背景,围绕着郭氏一家跌宕起伏的悲欢离合,描绘出一幅幅爱恨交织的情感画卷。实力派演员李芯逸此番告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华的“桃花初恋”一角,走进《咱家》变身敢爱敢恨高干女“劳丽”,尽显俏丽聪敏、温柔娴淑等多种风情,再次让观众为之倾“芯”。

  “桃花初恋”为爱拔刀 展多面风情

  在都市情感剧《咱家》中,李芯逸饰演的高干女劳丽甫一出场,就敢于为爱拔刀,以决绝之姿挽留爱人,瞬间抓住观众眼球。而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观众不仅看到“劳丽”的敢爱敢恨,更发现她多个不同的侧面。面对爱人时,她宛如俏皮少女的可爱模样;劝说父母时,她聪明机灵使出浑身解数;“攻克”不易亲近的大姐,她用善解人意成功讨得男友全家欢心……李芯逸以层次丰富的表演赋予“劳丽”的多面风情,着实让人不得不感叹“得妻如此,别无所求”。

  “劳丽”能在该剧众多角色中闪现光芒,无疑是源于其塑造者李芯逸对人物的精准解读,以及她敏锐的洞察力和在表演层次上的精准拿捏。面对观众的肯定和赞票,李芯逸表示,从人物本身挖掘其多面性,以及赋予角色独一无二的特质,对自己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乐趣。她希望,能借“劳丽”这个角色带给观众丰富的、多元的观剧体验。

  李芯逸百变惊艳 令观众一见倾“芯”

  2017年开年伊始,李芯逸就有惊艳表现。在燃爆荧屏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是柔情似水却霸气不输男子,集仙气、英气于一身的瑶光上神;在合家欢轻喜剧《淘气爷孙》中,她是略显脆弱却勇敢为“单亲族”发声的顾青。此番在《咱家》中,她的精彩演出又一次刷新了观众对她的“荧屏喜爱度”。有网友点评道:“什么样的角色李芯逸演起来都魅力爆棚,实在无法一见不倾‘芯’!”

  事实上,从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中的女政治家上官婉儿,到《大漠苍狼》中首次挑战蛇蝎反派,李芯逸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今年迅猛的开年之势过后,由其主演、出演的 《一粒红尘》、《客家风云》、《云上绣娘》等风格迥异、极具燃屏之相的大剧,也将继续展现其百变的表演风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