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健《和歌手在一起》再秀金句 欣赏林忆莲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10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第八期将于本周六22::30正式播出,本周其衍生节目《和歌手在一起》加入了上周逆战回归的李健,拥有段子手内核之称的李健再秀金句,花式玩梗自我调侃,大大活跃了节目气氛,晋升为歌手之家的“调味料”!本期节目中清华哥哥李健还遇上了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并给嗓子发炎的迪玛希送了药,两大男神的互动十分有趣又有爱。

1

  李健化身金句王 花式玩梗不能停

  本周在竞演结束后,《和歌手在一起》邀请李健进行了专访。当被问到适不适合来《歌手》时,他是这样回答的:“适不适合都来了,只要你坚定都是适合。”话音刚落又一本正经地说了段子:“这话似乎是空话,但也确实是空话。”当谈及健身时,李健又说到健身的另一个好处是——让你学会自恋。耿直健一上线,段子还是熟悉的配方。除了自我调侃,彩排结束后,李健还称各位歌手的彩排都看了,并称赞林忆莲很稳定,对她的淡定表示欣赏。

  专访结束后,李健回到歌手之家,并给嗓子发炎的迪玛希送去了沉香,迪玛希十分感动,给了李健一个大大的拥抱,李健借机调侃:“大侄子,马上就好了,钱就不收了”,连身体不舒服的迪玛希都被逗笑了。李健在专访时称,他比迪玛希大了20岁,进口小哥哥也就被他顺口叫成了进口大侄子,十分接地气。

  金曲论剑战况激烈 歌手们笑谈释压方法

  竞演结束后,歌手们齐聚歌手之家,开了一场释压方法座谈大会,各自谈起了在备战《歌手》期间的释压方法。林忆莲的释压方法是大声尖叫,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谈笑。音乐合伙人李锐表示赞同,并来了一段科普,称紧张时呼吸急促,大笑就吸入大量的氧气,肌肉也就放松了。林志炫释放压力是通过去海边唱歌,让海浪清掉压力。张碧晨的释压方法就一个字:吃。大伙儿都十分惊讶张碧晨竟然吃不胖,并向她求问吃不胖的方法,张碧晨也十分耿直,称吃不胖的方法就是吃完就拉。张杰称一直以来积累压力,不懂得释放,现在学会了通过和朋友交流来释放压力。李健再秀金句:“这就跟感冒一样,多传给别人自己就好了”。歌手们都被逗笑了,听李健说段子也是一种超赞的释压方式啊!

  张碧晨与粉丝互动 玩游戏猜歌名

  本周节目中还邀请了三名歌迷与张碧晨互动,歌迷们都纷纷给张碧晨送了礼物,并且展示了曾经的照片来了一次回忆杀:其中有一名女粉丝称曾经在一次活动与张碧晨见面,张碧晨对她说:“你冷不冷啊?冷我就给你抱一个吧”,十分温暖贴心。说完与偶像的回忆后,张碧晨与歌迷做起了游戏——猜歌名。到底是忠实粉丝,在给张碧晨提示时都抓住了关键词,张碧晨猜得十分流畅,每猜对一首歌后都清唱了一两句,这种live虽然短暂但却十分动听!音乐合伙人孙坚还惊讶怎么猜得这么快,那是因为歌迷与偶像之间心有灵犀啊。

  更多关于《歌手》独家花絮与精彩看点,敬请锁定每周六上午10点《和歌手在一起》,抢鲜看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