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ING女团曝《背对着想念》MV 演绎别样恋爱絮语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V封面照

  MV封面照

  SING女团此前推出《背对着想念》后,在3月白色情人节到来前夕,由成员蒋申和林慧拍摄的《背对着想念》正式MV上线。在唯美的MV画面中,SING女团首次以双人CP形式出镜的成员蒋申和林慧,通过演绎一段缱绻的感情,诉说出歌曲不能“相恋只能背对着想念”的凄婉情愫。

  《背对着想念》是SING女团成员林慧和蒋申共同演绎的全新单曲。此次白色情人节定制版MV再度延续“爱情平等”主题,并由两位主唱蒋申和林慧亲自出镜,演绎别样“情人”的絮语。MV中的舞蹈是由成员秦瑜和赖美云操刀编排。此前SING女团还特别曝光两辑MV预告片。

  整支MV画风纯白唯美,用一帧帧干净清新的画面,表达纯粹却深刻的少女CP感情。在MV中,蒋申和林慧凄婉演绎无奈逝去的思念回忆和的刻骨动人的缱绻情深,诉说着少女间青涩而伤感的故事。而对桌而坐的两人、凋谢的玫瑰花、掉落的信件、纷飞的羽毛……道具和情节设计,也为MV增添了些许能在不意之间戳到泪点。

推荐阅读 MV | 女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