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章磊唱而优则演 出演电影频道《狗先生追爱记》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0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狗先生追爱记》最近在天津拍摄过半,拍摄地也在天津五大道等异国风情区拍摄。作为主演的章磊此次在戏中饰演霸道总裁高峰一角,可谓是尽显帅气风范,既有总裁的犀利沉稳,也不失去暖男温柔体贴。戏中不乏很多豪车豪宅等场景,章磊则对其驾驭游刃有余,迷倒了拍摄现场不少围观游客。

  章磊也算是唱而优则演,这段时间章磊除了在片场拍摄电影外,还在积极筹备新专辑的制作工作,白天片场拍摄,晚上回到驻地还得熟悉剧本,最后和北京的音乐制作人员沟通音乐内容,这样一丝不苟对待艺术的精神真的值得点赞。

  戏中章磊与豆丁,也就是戏中的金毛犬有很多互动的内容,虽然在剧情里并不是需要很亲密,但是在戏外则不同,章磊总关爱金毛犬亲密有加。有一场夜戏,当晚天津温度非常低,金毛犬豆丁需要咬住章磊裤腿,然后章磊踢一下金毛犬将其摆脱,因为有动物的拍摄部分,原本这么一场简单的戏份却拍摄了很长时间,到后面金毛犬也很疲倦,而且天气那么冷也受到了一点小小的惊吓,章磊每次拍摄完都会与金毛犬亲密安慰一下,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让我们看到了满满的爱心。最后也期望电影《狗先生追爱记》早日杀青,也期待章磊的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