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爸当家》热播 高鑫技能全开获岳父家好评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0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鑫老爸当家剧照

  高鑫老爸当家剧照

高鑫剧照

  高鑫剧照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主演的都市家庭生活情感大剧《老爸当家》正在安徽卫视、贵州卫视热播,该剧围绕二婚、翁婿等问题进行的深入讨论。其中,高鑫饰演的角色律师杜思远通过自身满点的技能和谋略,让岳父一家对其态度由讨厌转变成口口称赞,网友大呼“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女婿”。

  足智多谋的二女婿杜思远一开始隐瞒了再婚有女,惹得岳父一家愤怒不已,对其“不待见”。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杜思远接过权家“女婿当儿用”的重任,关键时刻如及时雨出现,里里外外为权家姐妹和岳父解决很多问题。全家被其尽心尽力的态度感化,大姐认可的称赞“你看他为这个家做了多少事”。

  因工作耽误,杜思远没来得及奔赴蜜月,与老婆矛盾升级,权薇住回娘家。岳父听闻,约谈杜思远,达成作战联盟,置办一桌家宴,化解僵局。剧中,岳父对二女婿保持着高度信任,将全部储蓄交给杜思远,让其为自己理财。剧外,高鑫与张国立也因戏结缘,成为走心之交。

  高鑫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幽默的谈吐,持续圈粉,成为网友眼里好女婿的标杆,在剧中起着推动全家动态进展中至关重要的作用。继续关注《老爸当家》,看杜思远如何为好女婿修炼守则再添一章。

推荐阅读 高鑫 | 杜思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