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丽被网友赐名:man丽 扎心了老铁!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3月13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Image00001

Image00002

  昨日(3月12日),喜剧女王马丽晒图并配文称:“拍戏现场休息时间,一位小哥儿从我身后走过,觉得我挡住了他的去路,很大声的说:兄弟你让一下来!( 伤心)兄弟,我真的那么man吗?(阴险)”

Image00003

  喜剧女王马丽自从剪短发之后风格大变,时尚感更是上升不少。但似乎剪短发真的上瘾,现在马丽的头发越剪越短,穿着打扮上有时也非常中性,被网友赐名“man丽”,更被女友粉称为“蓝朋友”,仿佛之前认识的是一个假的马丽。但也有网友表示:“时而女神的你,时而汉子的你,都是我们爱的(爱你)”“哪有呀!丽姐一直都是很淑女的。怎么看你眼睛还有红血丝啊?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我们不在你身边但是可以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

Image00004

推荐阅读 马丽 | 老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