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因为遇见你》热播 郭虹大方回应网友吐槽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13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虹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因为遇见你》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长红,综合收视率稳居双网第一。剧中张果果(孙怡饰)与张雨欣(吴优饰)之间的刺绣大战如火如荼,而郭虹饰演的王爱玉,盲目的偏心袒护自己亲生女儿张雨欣,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并破坏养女果果学习刺绣,甚至对她当街打骂。王爱玉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人设,也引发了观众网友的辛辣吐槽,而饰演者郭虹面对微博上的吐槽的大方转发回应,也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郭虹“哭哭脸”回应恶毒吐槽

  《因为遇见你》热播至今,张果果和张雨欣这对异性姐妹之间的争宠大战一直风起云涌,而二人的母亲王爱玉,因其泼辣而又自私的性格受到广大网友的讨伐。

  剧中为了不影响亲女儿雨欣的前途,王爱玉果断阻止养女果果学刺绣,不仅当街连打带骂,更是在果果参加比赛当天追着赶着剪坏了果果参加比赛的礼服。而面对自己的亲生女儿雨欣,王爱玉则是无原则的溺爱迁就,即使是雨欣在各种场合陷害果果,王爱玉也没有丝毫想要制止,这样不分好坏不辨是非的角色设定,让观众网友开启了无限的吐槽模式,而在饰演者郭虹的微博下,也涌入了很多攻击性很强的评论。

  面对网友的吐槽,郭虹并没有选择无视,而是大方的转发了网友的恶毒吐槽,并直言“本来做好了被吐槽的准备,但没想到来的太快了,想想后面的剧情,简直不敢想”。郭虹直面网友负能量吐槽的举动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力挺和安慰,直言“郭老师抱抱,角色被骂是因为演的好”“心疼小玉一秒,演技棒棒哒”。

  “狼镜”再合体,观众称赞默契满分

  《因为遇见你》开播至今,相信不少眼尖的观众已经认出养母王爱玉一角正是卸下“伪装者”面目的日本特务——孤狼,而在剧中饰演大嫂宋秀华是明家三兄弟敬爱有加的大姐——明镜。而剧中王爱玉无意中帮助了宋秀华并搀扶着送回家,也让很多网友笑称“孤狼,你可能碰到了碰瓷镜。”

  从孤狼变身为偏心后妈,以实力派著称的郭虹的全能演技再次惊艳到了观众,王爱玉这样一个穿针引线的角色,在郭虹的精湛演技之下,诠释出了更加丰满的性格,而她的推波助澜也让两位女主之间的矛盾更加深化,而她对养女张果果的全方位打击也是开启了果果粉们的实力护爱豆模式。在后面的剧情中,王爱玉会一直偏心下去吗?养女雨欣的逐渐黑化会不会让王爱玉觉醒,而张果果被虐百遍依然不离不弃的态度,会不会让王爱玉感动呢?请锁定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因为遇见你》,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吐槽 | 郭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