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楠吴京儿子家中学耍剑 网友:遗传的他爹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3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楠吴京儿子吴所谓家中学耍剑

  谢楠吴京儿子吴所谓家中学耍剑

谢楠与儿子

  谢楠与儿子

吴京曾在电视剧《小李飞刀》中饰演阿飞

  吴京曾在电视剧《小李飞刀》中饰演阿飞

  3月12日上午,谢楠微博更新一则儿子吴所谓耍剑的小视频,并配文写道,“耍剑从娃娃抓起。”视频中,小吴所谓一边看着爸爸吴京主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1999),一边拿着一把拔出鞘的剑不时挥砍,还学着妈妈的语气大喊,“杀!无!赦!”

  谢楠吴京的儿子出生于2014年,今年才刚刚3岁。爸爸吴京可是个武术明星,看来传习爸爸的衣钵,要从小娃娃抓起,吴所谓小小年纪就拿起了剑柄。网友们不禁感叹,“遗传的他爹!”“长大定会称霸武林!”也有细心网友发现谢楠给儿子播放的视频正是电视剧《小李飞刀》,吴京在其中饰演少年高手阿飞。网友表示,“居然看这个呢!”“小李飞刀?!”

推荐阅读 吴京 | 谢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