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佩妮忆出道17年心路历程 粉丝送蛋糕表感恩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13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佩妮与粉丝合影

  近日,戴佩妮《贼》2017年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久违多年再度闪耀开唱,戴佩妮将这一次的演唱会主题定位为《贼》,用歌声带领歌迷作回忆17年的青春。

  自出道以来,戴佩妮创作过多部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发表过多部专辑,并被大众冠以创作型才女。发布会上,戴佩妮回顾了自己出道17年以来走过的音乐路程,谈及自己的音乐之路,戴佩妮表示:她一直都在做自己的歌,也一直对自己以及音乐都有很严苛的要求,只希望用好音乐来回报大家对自己的支持。此次,也是戴佩妮为满足粉丝需求,首次在北京、上海开设个人大型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开票受到众多歌迷预定。

  发布会中,戴佩妮透露,为营造出最完美的效果,从演唱会舞台主题设计以及服装造型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参与主要涉及及讨论,为整场演出做足准备。

  在发布会的最后,粉丝们也送上蛋糕表示对戴佩妮17年的爱与支持,戴佩妮在台上与众多歌迷单独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 戴佩妮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