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氧气男声”长宇首场音乐分享会筹备中 将携神秘嘉宾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3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的夏天长宇用一首《氧气》感动观众,纯净嗓音、暖心笑容,让人们深深的记住了这个“氧气男声”。如今出道近两年,长宇在音乐之路上不断前行,期间积累了不少优秀作品,而自己的首场音乐分享会也已在筹备中。今日,这场音乐分享会海报正式发布,有关此次演出的神秘嘉宾等诸多信息也随之曝光。
 
      在出道近两年里长宇火力全开,相继发行了个人EP《爱过你》、《藏雨》,并在台湾举办数场签售会,受到歌迷热捧。他的歌曲《爱过你》更是在发行首周便空降台湾五大唱片五大金榜,并收获亚军的好成绩。而歌曲《我想》作为大热网剧插曲也获得了歌迷和剧迷的一致好评。出道至今,长宇除了音乐上好成绩不断,在综艺、主持等方面也全面开花。除了作为特约记者采访功夫影星成龙、著名钢琴家朗朗等,他更晋升为Channel V的嘉宾VJ,中日混血的长宇其语言优势亦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他作为固定MC出演的爱奇艺独播网综《奔跑卡路里第二季》,播放量超过1亿,长宇更在其中吸粉无数。
 
      此次音乐分享会选在长宇出道近两年的时间举办,将按时间线回顾音乐之路上对长宇意义非凡的歌曲。经过两年的成长积累,此次的音乐会上长宇将为歌迷展现一个更为全面的自己,“氧气暖男”不只会深情演唱,跳舞、钢琴也是样样拿手。此外,音乐会还特意邀请了张磊作为神秘嘉宾,震撼人心的好音乐加上倾情助力的好兄弟,这次2017“IN LOVE(宇你一起)”音乐分享会一定能将长宇出道以来的丰富收获作出最精彩的呈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