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再当黑马 力压同类综艺夺榜单亚军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3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日,@微博电视 在此公布新一轮综艺排行榜。本轮“微博播放量排行Top10”中,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再次上榜。由@思想聚焦 推送的《非正式会谈》马薇薇金句蹿红网络。

  2月21日傍晚,由微博金色大V @思想聚焦 推送“「献给失恋的人」一句话治愈失恋~”的博文在网络蹿红。视频内容为《非正式会谈》第一季中马薇薇对于恋爱关系的总结:“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像举着手电筒,光打在那个人身上,而你就是光本身。”此句一出便获得无数网友共鸣,截至截稿前,该视频已经获得1545万次播放量,1万6千次转发,6千余条评论。

  在@微博电视 榜单统计中,打榜当周该视频获得612万次播放,使《非正式会谈》在“本周播放量Top10”排名当中仅次于《二十四小时》,位居第二,力压《歌手》《快乐大本营》《最强大脑》等一线综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