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拒绝“捧杀” 这档节目在电视上直面“黑粉”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3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一期的《非正式会谈》的提案环节中,代表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提案。原来,《非正式会谈》节目组将自己的困惑写成了提案,供代表们在节目上探讨。节目组到底有什么需要代表们帮忙解决的困惑呢?

  第三季播出以来,《非正式会谈》人气节节高升,官微粉丝量突破108万,还被大家贴上“最好看的综艺节目”的标签。面对这样的情况,会长大左却说:“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害怕的事情,因为捧得太高了可能也会掉的越狠。”杨迪也表示,现在节目组的负面评价也变多了,节目组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借着这次节目的机会,提交了这样一个提案:特别在意负面评价正常吗?

  谈及评论,就不得不提节目播出的一大平台“B站”。 杨迪讲到:“B站由于会员注册门槛较高,有一定的弹幕规范,可以看到许多正能量的东西,一旦负面评价出现,就要想我们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大左也分享了几条来自B站网友的负面评论,有网友在评论中指出了各代表的优势与不足,比如他认为“新人不是很突出,还需要一段时间磨炼”、“小强搞笑能力有待加强”、“萨沙做综艺要更轻松一些”等等;也有网友对节目后期剪辑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看到每个嘉宾表达意见的镜头。”可见,B站的评论为节目组提供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对于负面评价,不同的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伊朗代表华波波看来每一个地方文化和背景不一样,正所谓“方水土养一方人”,有负面评价很正常,不用有太大压力。但功必扬立即反驳:“压力有时候是一个动力,使我们变得更好的动力,当然那些骂人的评价不需要关注,但有营养的差评是应该在意的。”他还借田原皓举了一个看到差评会慢慢变好的例子,来佐证自己的观点。针对罗狮杰所说的过分在意别人评价,会改变自己好的方面,田原皓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做节目与做个人是不一样的,做节目就是为了让人喜欢,就应该听取负面评论,达到更好的效果。小萨也讲到:“所谓当局者迷,他人往往会给我们许多新的思考。对于太过偏激的评论是不需要太多去关注的。”

  虽然对于“黑粉”的评价,所有代表们都表示不要去在意,可是对于如何区分负面评价是否中肯,当事人是很难分辨的。对此,秘书长陈铭给出了答案:“对事不对人的负面评价就是好评价。面对这些好评价,我们就应该给予关注,细细挖掘就会有收获。”众所周知,《非正》栏目组重视粉丝意见在粉丝圈内非常出名,你的评价到底有没有在节目中被点名呢?赶快锁定每周五晚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一探究竟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