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澳洲老外化身“深夜主播” 完美中文令人叫绝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13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8日,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的常驻代表,来自澳洲的贝乐泰分享了自己的第一次担当“广播主播”的微博,在粉丝圈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这次充当荔枝FM主播的深夜直播中,小贝一副令人惊艳的嗓音格外突出。作为一名来自澳洲的外国人,贝乐泰一口流利的中文完全可以令不少中国人汗颜。光听他讲普通话,完全无法想象这出自一个外国人之口。更为难得的是,第一次录制广播节目,贝乐泰的语音状态令人拍案叫绝,富有磁性的嗓音让一帮迷妹听众们纷纷表白。

  在此次节目中,贝乐泰回应了自己在《非正式会谈》中所遭受的一些质疑,并再次开口为抑郁症群体发声。在此前播出的《非正式会谈》中,贝乐泰首度披露了自己身患抑郁症的事实,得到了粉丝们的理解和支持。贝乐泰在本月初也应邀担当世界卫生组织在三月的“世界卫生日”宣传大使,为抑郁症群体带来更多鼓励。

  在广播节目中,贝乐泰再发声:“我在节目中说出自己患有抑郁症,这是我除了在心理医生面前,首次坦诚我有抑郁症。我希望大家本身不要把抑郁症再当成一种可怕的疾病,而是慢慢把它看成一种很平常的事情,去更多地接纳抑郁症患者,这才是真正有帮助的事情。”

  对于身患抑郁症的小贝来说,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交流是他生活动力的重要来源,而对于并不喜欢直播的他来说,像广播这样的互动形式能够让他精神放松。同时,这也是小贝为自己《非正式会谈》粉丝群成立一周年纪念,给予粉丝的一个礼物。对此,粉丝在直播中给予了小贝深深的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抑郁症的阴霾。

推荐阅读 贝乐泰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