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13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芒果TV《和歌手在一起》第八期精彩内容已于上周六十点播出,在这期节目中,音乐诗人李健化身行走的段子手,一连串反差值爆表的冷萌段子让人捧腹大笑,让不少看了这期节目的路人粉们心中又多了一位男神!本期节目中,李健还变身为中国好叔叔,给被他称作“进口大侄儿”的迪玛希送了“植物中的钻石”沉香治疗嗓子,“叔侄关系”的确定让李健和迪玛希一下子就亲近了。

  李健化身行走的段子手 说唱自由切换晋升多元男神

  在本期节目中,李健来了一次书院之行,他直夸桌子不错,说喜欢木头的花纹,但是木头也好,花纹也漂亮是十分难得的,就相当于一个人长得好、有才华、能干活。记者问:“说的是您自己吗?”,李健笑道:“没有,但是你要这么理解我也不反对”;当被提及他推荐的书在网上热销时,他说:“他们还没给我中介费呢”。

  李健坐上车和音乐合伙人李锐聊天时,被藏在后备箱的摄像大哥吓了一跳,他又抛出成语梗:“人家金屋藏娇,你这豪车藏汉”;接受专访时,记者问他背了那么多光环为什么还要来这个舞台,李健十分耿直:“不是你们请我来的吗”,接着又说“主要是八宝鸭还没吃够呢”;当被问到又上《歌手》觉得时机适不适合时,他说:“只要你尽力都是适合你的”,话音刚落又说:“这句话似乎是一句空话,但它的确是一句空话”;当被问到上台之前有点紧张时,他说:“主要是上厕所回来又点晚,换衣服特匆忙,这套业务有点生疏了”,实力将各种段子笑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清华哥哥变国产叔叔 赠迪玛希“液体黄金”送叔侄抱

  当谈及迪玛希时,李健说:“其实我今天是第一次见迪玛希,我觉得他是个小孩,他比我小20岁,他94年我74年的,进口小哥哥哈,成我进口大侄儿了”。还给嗓子正在发炎“进口大侄儿”送了沉香,迪玛希十分感动,和李健深情相拥,李健安慰道:“吃吧孩子,大侄子马上就好了”。合伙人李锐提到沉香同等的沉香会比黄金还贵重时,李健笑道:“钱就不说了”,单口相声持续在线,技能跟隐形串场主持人有得一拼了。

  这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评论称:“明明一身歌技满点,却为相声界操碎了心”,正所谓不会唱歌的音乐诗人不是好段子手啊。在李健的冷萌段子中,不仅夹杂着笑料,还自带科普和解说,是一种高级幽默,因此他的段子才更让人喜欢!对于李健这种唱歌时让人热泪盈眶、讲段子秀金句又能让人哈哈大笑的男神,人格魅力大到让不少网友称:“太吸粉了,我的墙头要塌了”。

  张碧晨暴露吃货属性 与粉丝玩“你说我猜”

  本期《和歌手在一起》还邀请了张碧晨与粉丝互动。三名粉丝作为张碧晨忠实粉丝,都收藏了许多与张碧晨有关的东西,也给张碧晨带来了礼物。张碧晨与粉丝聊回忆、聊直播、聊日常,在说到与偶像美好的回忆时,一名女粉丝说张碧晨在一次活动中时对她说:“你冷不冷呀,冷我就抱一个吧” ,果然撩妹技能max。在聊到直播话题时,张碧晨三句话不离吃,吃货属性暴露无疑,还自己爆料称小时候的外号是“饭桶” ,幼儿园老师叫她“张大吃”,自己吃不胖是因为肚子里有蛔虫,后来打掉了,耿直girl一枚。除此之外,张碧晨还与粉丝玩起了“你说我猜”猜歌名,到底是铁粉,每首歌的时间点和关键信息都get到了,张碧晨猜的十分顺畅。

  虽然在上周的《歌手》竞演中,张碧晨遗憾出局,但是结束也是为了更好的出发,相信张碧晨也能够调整好自己,突围赛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张碧晨!了解《歌手》更多的幕后花絮和独家内容,请关注芒果TV每周六上午十点《和歌手在一起》!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和歌手在一起》播出 李健高能段子大集锦

推荐阅读 歌手 | 段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