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舞林》MV发布 范伟薛之谦王啸坤范湉湉齐出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3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王啸坤首次执导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有完没完》推广曲《超级舞林》发布,短短数日该歌成绩一路高飞猛进,这首穿插了在80、90年代特别火爆的一些电影插曲、红歌以及流行歌曲的片段,令无数网友纷纷称勾起了太多回忆,动人熟悉的旋律一响起便令人热泪盈眶。今日,《超级舞林》MV正式上线,范伟、王啸坤、范湉湉、薛之谦、赵英俊等人纷纷出镜,其中更穿插了一些电影精彩片段,在这部MV中可以提前感受这次电影的魅力。

这部轻幻想重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主演包括了金马影帝范伟、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等人一起在王啸坤导演的作品里飙戏。虽然王啸坤自己没有参与演出,但作为自己的专业老本行,王啸坤还是不遗余力地“以权谋私”,包办了电影的两首歌曲,亲自献声。其中预告推广曲《超级舞林》于近日发布,穿插了在80、90年代特别火爆的一些电影插曲、红歌以及流行歌曲的片段,经典的歌词和熟悉动人的旋律令这首歌一经发布便广受关注,网友纷纷称仿佛回到过去。

此次《超级舞林》MV中,范伟、王啸坤、范湉湉、薛之谦、赵英俊等人纷纷出镜,令人惊喜的是,MV中还大量穿插了电影《有完没完》的精彩片段以及幕后花絮,可谓提前过了一把瘾。即将于4月1日上映的电影《有完没完》主要讲述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是一个典型的草根直男,老天在他生日这天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在遭遇了一系列奇葩人物、经历了一连串悲催事件之后,他的人生意外陷入“死循环”。身处日复一日的时间困境,老范体验了千姿百态的花样人生,并且一步步突破自我,进化为让人刮目想看的“一日赢家”。

推荐阅读 《超级舞林》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