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明望组合首支单曲《仰望》上线 全新身份正式出发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4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业明青春帅气

  杨业明青春帅气

姚望低头吟唱

  姚望低头吟唱

  3月14日,杨业明姚望将携手以全新身份“明望组合”正式出道歌坛,并为大众带来组合的出道单曲《仰望》。

  歌曲《仰望》旋律温情烂漫,歌词抛去华丽的辞藻简单却凸显真诚,温暖词句营造触及心灵的悸动氛围,两位歌者明媚的青春演绎,令青涩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你的出现,点亮我满星空的画面”,初恋悸动的青涩感萦绕在满天星斗的天空,在不经意间激发温暖的思绪带给听众满满的感动。

  打破演员初始身份,尝试全新领域的杨业明、姚望二人认真筹备演绎组合的出道单曲,这既是送给粉丝的礼物也是交给自己的答卷。从14日曝光的专辑封面来看,杨业明、姚望身着同系列白色衬衫相对而立,或低眉或昂首,清朗温柔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画面中万物复苏的清冷质感,也正凸显了生机勃发青春至上之感和文艺唯美的基调。

  据悉,新生代组合“明望组合”将开展一系列的组合活动,写真集及粉丝见面会也在筹备中。

推荐阅读 仰望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