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丹丹和儿子玩亲亲 巴图自侃是“小肥肉”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14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丹丹亲儿子巴图

  宋丹丹亲儿子巴图

巴图亲妈妈宋丹丹

  巴图亲妈妈宋丹丹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

  在娱乐圈,宋丹丹不仅是好口碑的演员,还是一位模范母亲,和儿子的相处方式也令网友羡慕。3月13日,宋丹丹晒和儿子合影,并暖心叮嘱巴图工作中不要有那么多毛病,要做一个有教养的孩子。宋丹丹曾在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批评小鲜肉攀比心重,爱比腕儿,一夜成名不懂做人。随后,巴图也转发并甜蜜回应妈妈,自侃是“小肥肉”,母女对话十分逗趣。

  3月13日晚,宋丹丹晒和儿子亲密合影,并暖心叮嘱儿子,称:“我对他说:‘儿子,出工不要迟到,不要有那么多毛病,那样显得没有‘教养’,他说:“妈妈:放心,我现在是块’大肥肉‘,还目有资格呢!”还特意艾特巴图。照片中,母子俩身穿黑色亲子装,互相亲吻脸颊,幸福满满,令人羡慕。

  而稍后巴图也转发妈妈微博,并甜蜜回应并自侃道:“我说的明明是‘小肥肉’!”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逼格羡慕留言称:“可爱的你用实力说话!妈妈的大棉裤!”“这母子俩你太逗了!”更有网友调侃道:“反正都是肥肉了,就不要纠结大小了好吗?”(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宋丹丹 | 儿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