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世界巡演北美站开启预售 为海外歌迷挑选歌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将于五月正式启动,除国内场次外,本次巡演将进驻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欧美国家。3月13日,张杰世界巡演北美四站已正式开始预售,主办方华江亿动北美将承制张杰纽约、洛杉矶、圣何塞、温哥华四座海外城市的演唱会,让优秀的华语音乐人闪亮世界舞台。

本轮巡演中,主办方华江亿动北美为张杰北美站巡演安排了当地主流场馆,分别将于5月7日洛杉矶杜比剧院、5月11日圣何塞活动中心、5月17日温哥华伊丽莎白剧院、5月21日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大卫·格芬剧院四地盛大开唱,一流的场地选择和升级的场馆设备无不体现着此次北美巡演的高规格。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一直保持着一流的演唱水平。在鸡年春晚中,与毛阿敏动情演绎《满城烟花》扣人心弦,创造当晚的收视最高点,诗意而温暖的舞台呈现也让人深陷其中。近日,张杰重回《歌手》舞台献上诸多诚意之作,从《很奇怪我爱你》到《默》,每一首歌曲无不彰显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理解。此次北美巡演不仅是张杰为满足海外歌迷的心愿,也为让自己的音乐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张杰表示,很期待在国外舞台上更近距离地接触粉丝,会为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歌迷特别挑选英文歌曲。

对于华语歌手来讲,北美是最重要的音乐市场之一,在国外办演唱会,尤其是在纽约等国际都市,场馆选择、票务等工作均面临着很大的挑战。除安排主流场馆外,华江亿动北美在各站均有当地团队负责巡演的舞美制作、公关宣传、票务销售、接待及运输各项事宜。华江亿动坚持以现场音乐为核心,打造国际音乐交流平台,曾主办蝎子乐队、后街男孩等知名海外艺人来华演出的“走进来”项目,并创建了包括长江国际音乐节、张杰北美巡演、李玟世界巡演在内的“长江国际音乐平台”。凭借其国际大型演出的丰富运营经验,华江亿动北美将为张杰开拓海外市场给予可靠助力。在“长江国际音乐平台”之下,张杰北美巡演将成为一次“走出去”的国际性音乐交流活动,同时也是扩大中国歌手海外影响力,将华语音乐推向国际化的一重大突破口。据悉,本次演出无论在舞台设计、节目编排还是服装造型等方面均有改版升级,届时将为歌迷奉上全新视听盛宴。华江亿动CEO唐晓蕾对此表示,无论是音乐节还是演唱会,最重要的是对观众负责,任何时候不要低估观众,做好每一个细节,坚守品质。

目前,张杰纽约、洛杉矶、圣何塞、温哥华四站演唱会的国内外官方预售渠道已正式开启,五月,张杰将在北美舞台上为歌迷带来全新升级的视听惊喜,展现华语乐坛人气Live王的音乐风采。

推荐阅读 张杰 | 世界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