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带娃首秀被评A 大新哥霸气不失温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14日 14: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终于!让观众粉丝们翘首企盼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在3月12日暖心开播啦。这一季迎来了外形俊朗帅气,无数女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林更新。林更新被称为“犬系暖男”,网友也相当看好他将在节目中会有精彩表现。第一期的节目已经在腾讯视频播出,那么林更新的表现如何呢?

  林更新带娃首秀被评A,暖力爆棚

  虽然在节目的一开始,林更新因为一句“你妈妈不要你了”直接吓哭可爱萝莉小葱花,但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一直努力安抚小葱花的情绪。关心北鼻吃饭没,也更加小心翼翼地对待着每个北鼻。温柔地牵起北鼻的手,大手牵小手,陪伴一贯如此温暖。北鼻哭着想找妈妈时,林更新怕影响别的北鼻,温柔的把北鼻拉到一旁安慰北鼻,又贴心的让北鼻跟妈妈通话,缓解北鼻的情绪。

  到了饭点,北鼻们也都饿了,微博厨神林更新是时候给北鼻们展露一手了,积极承担了做饭的任务,负责填饱大家的肚子。果然不负微博厨神的称号,三下五除二就做出了一桌的菜。大新哥不仅照顾北鼻越来越温柔细心,做菜对他来说也是轻松完成,带娃首秀获评A,进阶全能男神。

  话唠大新哥成搞笑担当,霸气不失温柔

  节目中,林更新还暴露了话唠本色,成为节目的搞笑担当。上楼梯时,林更新虽然穿着香蕉服行动很不方便,但还是很贴心地弯下腰一遍遍叮嘱北鼻们上楼梯时要注意安全,要扶着把手。虽然很话唠,但大新哥却是为了北鼻的安全考虑,十分暖心。

  “我从小扒虾就厉害”,“貌美如花,又不能干活”,这些引得观众哈哈大笑的经典语录均出自北鼻家族的搞笑担当林更新。当北鼻要求剥虾壳时,大新哥一把拿起大虾,“我从小扒虾就厉害”;当可以选择为北鼻洗澡的浴女时,大新哥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朴实肯干”,并说“貌美如花,过日子有什么用,又不能干活”。其实都是为了北鼻们着想,霸气不失温柔。

  为了照顾千玺要学习,林更新主动承担值夜的工作,更是搬到了离北鼻们房间更近的储物间打地铺。晚上帮北鼻们盖被子,因为热帮北鼻们扇风,温柔一面展露无遗。

推荐阅读 林更新 | 大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