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董顾家坐经济舱出行 与昆凌甜蜜游欧洲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14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好喜欢小朋友,昆凌嫁给他之后,曾扬言想在25岁前生3个孩子。前年才21岁的昆凌,第一胎就为周家诞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今年情人节周杰伦再度宣布老婆有喜,还暗示是儿子,当然开心啦!

  昆凌估计现在怀孕约4个月,腹中胎儿应该很健康,最近跟老公及几位同事一起游欧洲。早前周杰伦已经在网络上泄露了行踪,说有“导游”带他去Brick Lane,没几日就被网友拍到现身伦敦,但就是拍不到昆凌的孕肚。前日读者Daniel通过“爆相爆片”提供周董的最新动向,原来他们去完伦敦再飞巴黎,前日再由巴黎飞去巴塞罗那。

  周杰伦和昆凌贯彻低调作风,两人都身穿黑衫、黑裤及黑口罩,昆凌穿着一条松身裙,微微见肚,但手脚依然纤瘦。周杰伦等人特意等到差不多起飞才进机舱,周杰伦主动坐到最靠窗边的位置,而昆凌就坐中间,另外还有一位同行得女友人坐最外位置。据悉他们乘坐的是VUELING航空,属于欧洲廉航,全机只有经济位,真想不到刚以约1.5亿元买入台北市大安区“和平大苑”顶楼单位的周杰伦,都肯自降身价。”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周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