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桃花初恋”李芯逸三剧齐发 开启强势霸屏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14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古装大剧尚有余温之时,由汪锡宏执导,李芯逸、于晓光、吴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咱家》,自开播以来收视便稳居榜单三甲之列,大有该类型剧荧屏回暖的寓意。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由实力派演员李芯逸饰演的高干女劳丽,将温柔贤淑进阶为朴实却耀眼的暖阳,不仅让剧中的丈夫感动不已,更让许多观众看后直呼“新时代的贤妻代表!”而随着由李芯逸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淘气爷孙》在深圳卫视、天津卫视的二轮播出,李芯逸以三剧齐发的霸屏之势惊艳荧屏,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同时领略到三种不同的女性之美。

1

  三剧齐发挑战差异化角色 李芯逸演绎女性多原色

  自出道以来,外形极具古典美人韵致的李芯逸便饰演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东方美人,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深圳卫视的二轮播出,李芯逸饰演的“桃花初恋”瑶光上神凭借甘愿为苍生、为爱情奉献生命的大爱,重新走进观众视线。古典之韵动人心魄,李芯逸在目前正于天津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淘气爷孙》中饰演的单亲妈妈顾青,同样深入人心。其在都市情感剧《咱家》里的劳丽一角,更在开播不多时便收获网友“得妻如此,别无所求”的赞誉。谈及三部由自己主演、出演的电视剧同时霸屏,李芯逸笑说,这三个角色完全不同——一个仙气与英气并存,一个温柔与刚烈并重,一个脆弱却又火热,有些瞬间自己也会分不太清,希望观众不要有“穿越感”。

  “对于演员来说,有机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是十分幸福的事情。”即便已经塑造过苦情女、腹黑女、高冷女、女神仙等迥然不同的女性角色,李芯逸仍然不想错失挖掘新类型、激发演技新潜能、为观众展示多彩女性的机会。“美术中有三原色,但我想说影视剧中的人物是多彩的”,李芯逸表示,什么样的角色不重要,,让观众领略女性的多面性和风采才是她最在乎的。

  《咱家》塑造别样贤妻 力求温暖人心

  在李芯逸出演的强势霸屏的三部影视作品之中,都市情感剧《咱家》可谓借春风之势,在都市偶像剧、都市商业剧、年代公安剧中成功突围,将贴近生活的情感温度带回观众身边。剧中,由李芯逸饰演的劳丽,刚登场就为爱拔刀,给人留下极为泼辣的印象,而在剧情的推进和李芯逸的诠释下,这个人物又极为迅速的立体化,成为其中最亮眼的存在。劳丽不仅会在感情受阻时勇敢争取,亦会在郭家有难时挺身而出,主动从微薄的工资里拿出部分用于小姑做手术,此等双商齐在线的行事作风大获观众好评,直呼“化身贤妻的‘桃花初恋’依旧英气不减,温暖惹人爱!”

  与以往影视剧作品中善良隐忍的贤妻人设不同,李芯逸塑造的劳丽,在温柔贤惠之余更显独当一面的大气。“劳丽可能是这部剧里转型速度最快的人。从恋爱时的小女人,到婚后成为妻子、母亲,又与丈夫分担家里的难事,身份的转变使这个人物迅速成长,成为很有力量的女性……”李芯逸表示,从劳丽身上能看到妈妈们的影子,她们从天真少女到能凭一己之力操持起家业,说起来平淡实际上是非常动人的,“我希望通过饰演这样的角色温暖人心,让大家关注到平淡中的幸福,珍惜平淡中的幸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